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召开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环保攻坚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6-18 15: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魏都区召开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环保攻坚工作推进会,区领导苏凯强、孙凡、杨绍伟出席会议,各街道办事处主任、区直及驻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苏凯强同志指出,一是树牢底线红线意识。要把安全生产、环保、信访稳定这三项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科学统筹、标本兼治,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强力推进重点工作。安全生产方面,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切实做到“把隐患当事故看待”,坚持问题导向,全力管控风险,彻底整治隐患,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环保方面,对全省异地督察反馈的问题和“散乱污”企业进行全面“清零”;扎实推进水污染防治攻坚,按照市台账节点,加快推进建设进度;加大河道巡查力度,坚决杜绝直排偷排,确保辖区河道水质只升不降。信访稳定方面,要抢抓工作机遇,用好上级政策,着力解决关键问题,对重点问题楼盘和信访老户集中进行攻坚。三是坚决克服形式主义。牵头部门要带头践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考评过程要公平公正、阳光操作、令人信服;监察委、区财政局要按照考评办法,严格落实财政奖罚、约谈等各项措施,确保考核结果运用落到实处。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