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召开全区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6-18 15: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魏都区政府区长李朝锋组织召开全区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区领导魏少峰、刘庆、王辉,区结对帮扶办和各结对帮扶工作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朝锋同志指出,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担当实干,高度认识做好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的重大意义,扛稳责任抓好落实。二是精准开展帮扶。从明确帮扶思路,落实帮扶资金,强化资金监管使用,盯住帮扶重点拉单子提升标准,着力就业帮扶、产业帮扶、精神帮扶和社会帮扶,丰富帮扶载体,落实帮扶机制等方面入手开展工作。三是扩大帮扶成果。从改进作风锻炼队伍上扩大帮扶成果;从结对帮扶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上扩大帮扶成果;从扶贫济困兜底线上扩大成果。通过切实转变作风,扎实开展工作,更新思路,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结对帮扶工作任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