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召开北京怀柔产业园建设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5-21 09: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魏都区委书记张书杰召开北京怀柔产业园建设推进会。区领导李朝锋、魏少峰、苏凯强、程东升,县级干部楚文选,相关单位部门、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和项目建设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书杰同志指出,一是明确政企职责。各单位各部门要细化责任、明确分工,区政府做好规划审批、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相关企业做好公司内部管理、项目招商等筹备工作,实现政府、企业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二是解决具体问题。在规划建设中周全考虑,做好道路规划和标准化厂房建设,立足长远,不留遗憾。三是加大招商力度。要加大宣传力度,落实招商引资各项举措。四是提升服务水平。各单位各部门要运用“有解思维”破解难题,加强联动配合,形成合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五是强化资金保障。要吃透政策,争取更多的上级资金支持。要列出企业投入资金、项目建设情况清单,确保投入资金按时到位,将北京怀柔产业园打造成标杆项目和样板工程。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