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召开创建全国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城动员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5-21 10: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魏都区召开创建全国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城动员会,区政府区长李朝锋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魏少峰主持会议,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黄克中、区政府副区长柏凤杰出席会议。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区部队分管副职,各街道办事主任及相关人员参会。

李朝锋同志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各单位必须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双拥创建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重要发展任务,确保圆满实现“五连冠”目标。二要聚焦靶心,补齐短板,切实把双拥模范城创建重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紧紧围绕考评标准,聚焦分解的“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宣传教育广泛深入、拥军工作扎实有效”等9大项67小项考核任务,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出新意”的工作标准,全力抓好各项创建工作。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面形成双拥创建强大合力。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强力推进,确保创建目标顺利实现。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