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出台相关文件 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向陈伟起学习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4-22 11: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连日来,我市脑瘫患者陈伟起自强不息的感人事迹经各级媒体报道后,引起强烈反响。市委书记胡五岳对陈伟起自强不息、坚持创作的事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作出重要批示。4月16日,记者从魏都区了解到,魏都区出台相关文件,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向陈伟起学习,号召广大干部群众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文件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宣传陈伟起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克难攻坚,共同推动魏都区各项事业出新出彩。宣传部门要按照上下结合、内外联动的原则,充分运用各种宣传资源,对陈伟起先进事迹进行集中、持续宣传报道,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效应。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陈伟起先进事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的学习教育,确保学习宣传活动持续升温。各街道办事处要进一步深入挖掘魏都区好人好事、先进典型,加大关心关爱力度,采取学习宣传、物质精神双慰问、结对帮扶等方式,让先进人物获得实实在在的褒扬和奖励,传递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