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召开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2-01 15: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魏都区召开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推进会,传达学习《魏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魏都区深化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安排部署春节期间消防安全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事关安全生产长远发展,是一项基础工程和治本之策,从中央到省市区各级都非常重视,我们要坚定不移的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强化源头管控治理,加强隐患排查治理。 二是突出工作重点。要重点突出危化行业提档升级和工贸行业先行先试。三是进一步精密精准施策。注重与安全生产标准化、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教育培训工作相结合,协调推进。四是压实企业责任。要充分调动企业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尊重企业首创,鼓励支持企业依靠安全生产技术人员和一线职工自主构建。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