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召开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05 15: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4日上午,魏都区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区领导苏凯强、王辉参加会议。

苏凯强同志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解决好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是社会关注的热点焦点,关系到农民工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党委政府的良好形象,要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作为春节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二要强化工作职责。按照“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把矛盾问题消化在萌芽状态;完善部门协调机制,强化工作职责,形成工作合力;推进落实各项长效制度,有效预防和解决拖欠工资问题。三要明确工作任务。要摸清欠薪底数,建立健全四本工作台账;要畅通举报投诉渠道,成立专班派驻信访大厅;公安机关要严厉打击,形成有力震慑;要做好应急处突,切实维护好全区稳定大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