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技能竞赛比拼“真功夫”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1-09 10: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培育更多高精尖技能人才,日前,由魏都区委组织部、魏都区总工会和魏都区卫计委等联合举办的魏都区首届口腔及急救技能竞赛在许昌口腔医院举行,9家医疗单位的30名选手参赛。

本次竞赛包括离体磨牙开髓术、离体磨牙邻合面合金嵌体预备、磨牙金属全冠预备和胸外心脏按压等项目。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许昌口腔医院的王艳玲获得一等奖,并被魏都区总工会授予“首席员工”称号;许昌口腔医院的冯博文、魏都区公疗医院的段改立获得二等奖;赛尔口腔的许时行、许昌口腔医院的王萌、丹特口腔的李红林获得三等奖。其中,二等奖、三等奖得主同时获得魏都区总工会授予的“技术能手”称号。

魏都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既是魏都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魏都区口腔医疗发展成果的一次检阅,在全区进一步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让更多专业骨干和技术人才脱颖而出,更好地造福人民群众。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