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2019年中国中西部青少年篮球锦标赛正赛花落魏都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1-09 10: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2019年中国中西部青少年篮球锦标赛正赛花落魏都,这也是继今年4月份举行分区赛之后的又一精彩赛事。本次正赛比赛时间为明年7月中下旬,届时将有来自新乡、贵州等地的青少年篮球运动员参加比赛。

近年来,魏都区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青少年篮球运动更是蓬勃发展,一系列的篮球训练、赛事使青少年篮球运动水平日益提升。此外,得益于魏都区民生365工程的实施,一大批功能完善、设施齐全的篮球场馆相继建成,2017年、2018年连续举办了两届街头篮球争霸赛,吸引了众多篮球运动爱好者踊跃参加。

魏都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举办中国中西部青少年篮球锦标赛正赛为契机,苦练内功,积极备赛,大力开展篮球赛事活动,发现、挖掘和培养更多篮球后备人才,全面提高青少年的篮球运动竞技水平,努力为广大篮球运动爱好者提供一场完美、精彩的篮球比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