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举办“敬老月”活动暨第二届十大“最美护理员”“孝亲敬老之星”“幸福老人”颁奖典礼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0-18 10: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7日下午,魏都区举办“敬老月”活动暨第二届十大“最美护理员”“孝亲敬老之星”“幸福老人”颁奖典礼。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方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涛,区政协副主席卢金山和各街道办事、区直及驻区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办事处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和部分社会办养老机构负责同志、部分老年人代表和媒体记者参加了颁奖典礼。
    方炽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的老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所有支持关心老龄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敬老服务月”活动中,评选出的十大“幸福老人”、十大“孝亲敬老之星”、十大“最美护理员”表示祝贺。
    会议向获得表彰的人员颁发了证书和煎烤机、空气加湿器及养生足浴盆等奖品。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