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加大土地征迁工作力度 尽快启动安置房建设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8-14 09: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魏都区长李朝锋主持召开土地征迁工作周例会。

会议听取了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和七里店、灞陵、西关、高桥营、丁庄等街道办事处关于辖区征迁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逐地块分析研判了问题。

就做好今后土地征迁工作,李朝锋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加大征迁工作力度。对能够形成完整地块的区域,要强力攻坚、抓好扫尾,尽快完成征地拆迁工作,确保满足净地出让条件。二要尽早完善前期手续。相关街道办事处要与国土、规划等部门加强对接,抓紧完善相关手续,确保相关地块征完可用、避免闲置。三要保障征迁资金到位。投资公司要加强与有关部门对接,抓紧完善资料,做好相关评估,确保征迁资金及时拨付,为征迁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四要尽快启动安置房建设。对拟建设安置房的地块,要搞好评估测算,加大征迁力度,加快手续办理,同步启动规划设计,尽快明确业主单位,确保尽快启动实施。五要着力解决遗留问题。对征迁遗留问题,要摸清底数,找准症结,提出方案,下大力气予以解决,确保征迁工作有序推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