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全力打好“四张牌”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8-08 17: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魏都区区委常委会召开54次会议。区委书记张书杰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全力打好“四张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了魏都区打好“四张牌”有关文件,传达贯彻了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议指出,打好“四张牌”、让中原更加出彩,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的殷殷嘱托,更是对亿万中原儿女的殷切希望。打好“四张牌”对保持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会议强调,我们要结合当前的经济形势,以打好“四张牌”为抓手,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河南重要指示,应对好当前经济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一是明确责任,推动任务落实。各责任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围绕打好“四张牌”的总体目标,准确把握政策,推动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把“四张牌”打出色、打出彩。二是主动研究,谋划实施项目。要围绕打好“四张牌”的要求,把项目建设作为工作推进的重要抓手,确保各专项任务在项目建设落地过程中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是服务企业,落实扶持政策。在企业运行中,“个转企”“小升规”“规改股”“股上市”是企业发展的基本规律,党委、政府要优化发展环境,给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提供服务。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一要融会贯通,吃透精神。把学习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和要求上来。二要提升站位,担当责任。始终坚持政治属性是第一位的,牢牢把握政治统领这一重大原则,在“两个坚决维护”上实现从“令行禁止”到“高度自觉”的提升。三要理清思路,把握重点。坚持稳中求进的基本方针,促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四要聚焦主业,惩治腐败。区纪委监察委要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主业主责,认真分析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形势,在权力监督、惩治腐败、纪法衔接、标本兼治上实现新作为。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