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提升业态运营水平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8-06 15: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曹魏古城综合开发建设指挥部召开124次例会,听取研究曹魏古城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区委书记张书杰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升街区业态运营水平。区领导李朝锋、丁全民、苏凯强、黄中阳、李国庆出席会议。

就做好曹魏古城项目建设,张书杰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加快建设进度。曹魏古城南大街开街以来,受到社会高度评价,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同时摸出了一条清晰的建设路子。要利用并联工作法,加快项目建设,加快南、北、东、西四个城门及群英台、威武英豪段的建设进度,区委、区政府综合督查室要加大督察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推进。

二是完善前期手续。要采取反向工作法,对每项工作要逐项审视,逐项排查,逐项完善,确保各项手续尽快办理完成。

三是理顺工作体制。组建曹魏古城管委会,成立曹魏古城管委会筹备组,理顺管理体制,形成精干、高效的运营机构。

四是提升业态水平。加大与广州励丰科技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的协调力度,尽快使曹魏古城业态布局成型。针对近期曹魏古城南大街运营情况,丰富曹魏古城活动载体,加大安全监管,提升曹魏古城影响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