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区长李朝锋会见北航技术转移中心考察团队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8-06 15: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区长李朝锋会见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张宗科一行。双方就开展产学研系列合作进行了对接。副区长程东升,区科技局、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纪年科技董事长王纪年参加会见。

会见中,李朝锋对张宗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魏都区区情。双方就整合北航科技资源、拟在我区组建河南省电气工业大数据工程中心、新体制雷达工程技术中心、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工程技术中心、搭建军民融合发展服务平台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朝锋诚挚欢迎北航精英团队来魏都发展创业,并表示,要借助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河南省政府开展战略合作的契机,深度推进校地科技资源与产业对接,务实推进双方的合作,以创新驱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年2月,我区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签约打造北航(许昌)智能制造双创工程技术中心项目,北航方面拟与我区开展系列产学研合作,致力打造智能制造产业成果育成基地。目前,基于此项目的的河南源航科技双创研究院有限公司已注册落地,并入驻魏都高新技术产业园。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