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自觉担当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7-20 10: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连日来,该区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广大干部群众一致表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为统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全会决策部署,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为我区“五个魏都”建设、助力中原更加出彩而不懈奋斗。

区发改委召开全体会议,迅速传达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打好四张牌”,强化责任担当,准确把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与上级决策部署保持统一,精准发力,准确定位,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经济保证。

北大街道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大家表示,要准确把握省委全会提出的大力推动社会事业发展,办好重点民生实事等工作目标、工作重点,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谋划,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区民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专题会,广大干部职工在学习时深刻领悟到,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对“中原更加出彩”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系统部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瞄准全年的工作目标,以党建为引领,大力推进坚实党建、阳光救助、精准福利、幸福养老、真情双拥、满意事务等六项中心工作。

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西大街道办事处、区教体局、区财政局、区住建交通局、区统计局等单位广大党员干部,纷纷通过报纸、网络等渠道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表示要自觉担当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接续奋力前行,共同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