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全区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7-16 10: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自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召开以来,魏都区上下迅速行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该区委常委会于近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该区委常委会认为,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讲话,围绕“更加出彩”“高质量”这两个关键词,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闪耀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芒,也展示出了省委的工作思路、工作措施。报告通俗易懂、内涵丰富,为我省各项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在魏都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该区委常委会会议要求,将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的重要讲话作为县级、科级中心组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列出专题深入研讨,力求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融会贯通。

该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后,全区各单位各部门纷纷学讲话、谈认识、话落实,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的热潮。区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全体会议,要求吃透精神、领会实质,发挥优势、主动作为,紧扣“一个统领、两个高质量”的部署要求,找准统战工作与区委中心工作的结合点,积极引导统战服务对象为魏都“出彩、添彩”建言献策,献计出力。七一社区居委会主任李方方说:“这几年,七一社区打造出‘党建+养老+商圈+项目’等党建品牌。下一步,我们将以省委全会精神指引,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继续为辖区居民服好务、办好事。”魏武社区党总支委员崔纳新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将以省委全会精神为指引,立足实际,推动各项惠民政策变成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务实工程。”

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的召开,在该区党员干部中引发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按照省委全会决策部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使命担当、具体行动和发展成效,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持续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在实现中原更加出彩中扮好魏都角色、唱好魏都大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