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突出四个围绕强力推进大招商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0-03-01 16: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围绕园区招商,把园区作为招商引资的主战场,加快产业聚集平台的打造。围绕纺织、机械加工及汽车零部件、工艺发制品及汽贸物流业进行招商,加强与国内外大企业集团的经济技术合作,培育和壮大产业集群。二是围绕火车站中心商务区、曹丞相府旅游中心商务区、铁西中心商务区、文峰广场中心商务区、东关中心商务区以及特色商业街招商,积极引进大型企业集团,彻底改变市区商贸格局。依托旧城改造和城中村改造招商,该区计划在2月下旬召开招商推介会,引进有实力的企业参与开发。三是围绕大项目招商,突出抓好裕丰纺织产业园项目、山东东明石油化工项目、恒丰实业车轮产业园项目、恒科实业风力发电项目、新建橡胶仪表壳体生产线项目、卓越扬子大厦项目、曼哈顿中心商务区项目这7个超亿元招商项目。四是围绕骨干企业招商,以裕丰、鼎鑫、恒达、万通等骨干企业为重点,帮助企业积极谋划、包装、推介新的发展项目,鼓励他们有针对性地主动与自己的上下游企业对接,延伸产业链条,实现强强联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