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全面贯彻落实创建工作长效管理机制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9-02-06 14: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完善日常管理协调机制。建立城市管理联席会议制度,加强各部门与城管所之间的联系与沟通,进一步明确各办事处、各部门的职责,将城市管理精细化责任履行情况和绩效纳入各社区考核内容。二是完善城市管理精细化监督考评机制。建立社区自查、办事处检查和区创建办抽查督导的三级检查体系,通过综合检查、联合检查等有效办法,形成条块结合的城市管理精细化目标考评体系。三是完善城市管理激励机制。成立创建工作以奖代补专项资金,实行绩效挂钩,对取得突出成绩的部门和个人予以奖励,对不达标的办事处、相关单位和社区实行挂黄牌并通报批评,通过奖优罚劣有效推动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扎实开展。四是强化督查力度。定期开展各主、参创单位创建工作督察行动,加大对流动对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的管理力度,切实解决好创建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