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不断加快产学研合作创新推进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9-01-22 14: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突出企业主体地位。充分调动企业自主创新和研发投入的积极性,创建一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和重点实验室。鼓励企业与国内外科研机构开展全方位、多形式的科技合作,广泛吸收和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技术资源,走持续创新的发展之路。二是密切与高校科研机构的联系。协调高校、科研机构面向该区企业,多出科技含量高、市场需求大、产业化前景广的科技成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大力引进高层次的科研机构,迅速提升该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水平和企业竞争实力。三是抓人才队伍建设。大力推进人才强区战略,面向国内外引进一批行业领军人物,引进一批支柱产业和重点项目的高端人才;鼓励企业以各类高校、科研机构为依托,实施人才培训计划,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学术带头人和技术人才队伍。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