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提前50天完成国税税收任务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8-11-13 13: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以来,魏都区面对新增税源不足的不利形势,及早着手,把组织收入的重点及时转移到征管建设上来,通过强有力的征管措施确保了税收收入的稳定增长。一是切实加强重点税源管理,确保应收尽收。实行包户责任制,密切监控企业生产经营变化,建立应急机制,牢牢的把握了税收收入的主动权。二是创新工作机制,推进征管基础建设。充分发挥两级平台的作用,建立了完善的税收预警机制,税收征管质量和效率不断提高。三是加大税收专项整治力度,堵塞税收征管漏洞。集中开展了对房地产企业等七个方面的专项整治工作,共查补入库地方税收200多万元,薄弱环节管理得到明显加强;个体税收实现了较高增长。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办税服务大厅被市纠风办推荐为全市国税系统唯一的“河南省人民满意的基层站所”。截至1110日,区国税局共组织区级税收收入4795万元,占年计划的100.63%,同比增长34.39%,增收1227万元,提前50天完成全年区级税收收入任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