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扎实推进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8-10-20 11: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由该区党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11个区直部门一把手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各街道办事处、区直有关部门全部建立行政一把手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并以劳动保障所和工作站为平台,设立办事机构。二是强化宣传培训。采取集中与分散、固定与流动、入户与媒体相结合等方式,设置宣传版面214块,悬挂宣传横幅127条,设立政策咨询台91个,录制宣传磁带11本。为抓好日常宣传工作,各街道办事处设立长期固定政策咨询台。各定点医疗机构在本医疗点内部组织开展政策宣传。同时,切实加强业务培训,开展培训600多人次。三是创新工作机制。采取先易后难、“抓两头、带中间”成立7个工作督察小组,建立3个重点学校参保工作小组,每周三、五定期进行工作研究,并探索实施每日工作完成排名制度。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