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创新“创卫”四项机制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8-05-05 13: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创新运行机制。采取市场化办法,建立起各方参与、多元投资、谁参与谁受益、谁投资谁得利的“创卫”运行机制,着力解决建筑工地、拆迁工地、待建工地没有砌护围墙和垃圾脏乱差这一突出问题。二是创新工作机制。建立健全指挥有力的领导机制、凝聚群众的动员机制、齐抓共管的协调机制、科学规范的管理机制、行之有效的监督机制,形成行为规范、公开透明、良性循环的“创卫”工作机制,促进“创卫”工作与日常性工作的有机结合。三是创新宣传机制。充分运用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进行报道,组织社区人员在门店、住宅区、企事业单位宣传,扩大“创卫”的辐射力和影响力。四是创新奖惩机制。对“创卫”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先进单位及时予以表彰奖励。对不卫生、不文明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情节严重的,依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罚,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