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强化措施积极开展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7-12-24 11: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召集各企业负责人,采取以会代训方式向企业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并与50多家食品企业负责人签订了产品质量责任书和产品质量承诺书,强化其第一责任人意识。二是深入开展排查摸底,督促企业建立生产和销售台帐,并加紧申请QS,推进各食品生产企业上档次,上质量。经调查,目前全区143家食品企业 ,已全部建立生产和销售台帐,其中40家已申请QS。三是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严格开展食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在今年的食品专项整治工作中,共对有食品安全问题的8家企业进行了整改,帮助30家企业违章立制,责令6家企业停产整顿,对2家整改后及不合格的企业予以取缔。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