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深化财政支出改革效果明显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7-12-21 11: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深化财政体制改革,完善国库集中收付、“收支两条线”、政府采购、办财区管等改革措施,切实提高了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目前,该区151个单位、11个办事处及园区已纳入国库集中收付及办财区管改革范围。今年以来,通过国库集中支付系统管理预算内外资金11086万元,支出10502万元。二是进一步扩大政府采购规模,规范运作流程,止目前,该区共采购1068万元,节约资金58万元,节支率5%。三是调整优化支出结构,清理和压缩一般性支出,优先保证工资、津贴补贴发放、机关运转和重点支出。大力开展节约型政府、节约型机关创建活动,从严控制人员、车辆、会议、招待费用,牢固树立节俭意识,严格控制临时预算,实行定期集中研究审批制度。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