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切实加大名优产品培育力度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7-11-06 10: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排查摸底,掌握企业基本情况。对全区规模以上企业进行逐一排查摸底,详细掌握企业产品质量状况以及产业未来发展趋势等一手资料,建立企业质量档案。二是仔细研究,科学制定培育规划。制定《魏都区2006年——2010年名优产品培育规划》,对申报企业进行重点跟踪服务。三是加强培训,提高质量监管能力。发挥产品质量和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四级网络作用,加强对协管员的业务知识培训,今年已组织全区协管员培训班8期。四是完善服务,加大名优产品扶植力度。对重点项目实行“精准式”服务,对重点企业实行“链条式”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争创名优产品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目前,已帮助许昌煤矿管件厂、许昌珠峰绝缘材料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顺利荣获“河南省优质产品”称号,帮助许昌裕星面粉有限公司获得“河南省免检产品”称号,帮助许昌裕丰纺织有限公司获得“河南省名优产品”称号。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