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承接产业转移思路新效果大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7-09-14 09: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魏都区在积极承接沿海产业转移过程中,转变传统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一是注重前期准备工作。对有意向的前期项目的产业背景、市场前景进行针对性调研与分析,对项目投资方的需求、期望、担忧等方面进行心理预测并及时化解。二是注重产业对接。对许昌乃至河南的优势产业、特色产业背景做到了然于胸,围绕优势产业、特色产业制订项目库管理办法,给对接方提供专业性、针对性极强的项目投资指南。三是注重招商方式。摒弃大呼隆、旅游式和全民招商模式,注重招商实效,着力推行专业招商、园区招商、以商招商等有效模式,把企业、园区、驻外招商机构推向招商引资的主战场。四是注重机制激励。完善奖励机制,不简单地分解招商引资任务,对项目引进方给予重奖,形成利益导向,调动了全区招商引资的积极性。仅今年前8个月,就有6家投资超亿元的外向型项目落户魏都区。分别为:投资1.5亿元的德国“三元催化”项目、总投资1.8亿元的福建“海峡绿电”项目、投资1.8亿元的河南嵩基水泥、投资2亿元的中国民营企业100强的精功集团专用汽车项目、投资3.6亿元的60万吨恒丰车辆材料项目、投资1亿元的腾飞车辆改装项目。浙江天宏钢结构项目、无锡一撒的富项目等其它数个外向型项目也进展顺利。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