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省“欢乐中原”新闻媒体对魏都区广场文化活动进行集中采访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7-08-30 09: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由中国新闻社河南分社、河南日报、河南电台、河南电视台、大河报、河南商报、大河网等多家媒体组成的“欢乐中原”广场文化活动组集中莅临魏都区,先后到帝豪广场、文博苑等进行了实地采访,对我区举办的形式多样的广场文化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欢乐中原”广场文化活动启动以来,我区共举办消夏主题广场文化活动10余场,分为综艺专场、戏曲专场、书画摄影专场、豫剧专场、戏迷擂台等多个专场。同时,一些群众团体也自发组织各种文化活动,如繁星拉丁舞举办的少儿拉丁舞表演、风之翼滑轮协会组织的青少年花式滑轮障碍赛,以及部分群众表演的扇子舞、武术等。这些文化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互动性强,极大的活跃了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为坚持长期、高质量搞好“欢乐中原”广场文化活动,魏都区将充分发挥各有关部门职能,为广场文化活动的开展创造多方有利条件,切实营造良好文化氛围,活跃全区基层群众文化生活,为构建和谐魏都发挥良好促进作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