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强化三项措施确保曹丞相府项目顺利推进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7-08-28 09: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明确工作时间和任务。逐日细化量化拆迁任务和建设任务,组织各单位认真对照量化标准,按照工作时间表,将各项工作任务分解到人,排出工程进度表,制定出具体操作的详细方案,逐项抓好落实,确保拆迁及建设工作任务按时完成。二是加大督促检查工作力度。加大对拆迁过程中各项工作的督促指导力度,认真落实好各项拆迁政策和措施,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工程施工中,督促施工单位加强工程质量监管,切实把好质量关,不仅确保进度,还要确保质量和安全。三是做好组织协调工作。进一步加大协调力度,与各有关单位定期互通情况,搞好沟通,密切配合,及时调整、完善拆迁方案,确保拆迁工作平稳推进;在曹丞相府建设方面,积极协调施工、监理等各方面力量,克服困难,排除阻力,统筹安排,科学施工,稳妥积极推进工程建设顺利进展。止819,曹丞相府共累计签订拆迁协议1686户,剩余4户;衙前街道路改造工程共签订拆迁协议23户,剩余5户。曹丞相府已完成求贤堂、仪式堂条形基础混凝土施工;府衙西厢房完成基础钢筋绑扎施工。衙前街道路改造完成西半部分共270米路基施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