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强化措施切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7-07-25 09: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创新招商引资方式。以园区为招商引资主体,在充分发挥广州、上海、厦门三个办事处招商平台作用的基础上,广泛开展园区招商、小分队招商、项目招商。目前,该区已在广州举办的河南省(魏都)民营科技园区与穗港澳三地56 位企业精英招商联谊茶话会上,洽谈成功9 个意向性合作项目,意向性投资金额达23 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6 个。二是狠抓引进项目的“落地生根”和跟踪问效。对有意向性投资的项目紧抓不放,跟踪服务,确保其早日“落地”;对已引进开工的项目,加强沟通协调,提供优质服务,促其早日投产见效;对已建成投产的项目,搞好跟踪问效,帮助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促其做大做强。三是坚持亲情招商、以商招商,对有意向投资的大型外资项目提供低门槛、高效率、零障碍的服务。今年上半年,该区共新建、续建、扩建项目39 个,总投资额317620 万元,目前,已实际到位资金80230 万元。其中,省外资金37640 万元,省内市外资金42590 万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