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积极开展燃气市场清理整顿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7-07-12 09: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燃气器具专项整治行动的有关文件精神,并邀请市燃气办技术人员讲解了燃器具专项整治有关知识及注意事项。二是联合市燃气办,组织建设局及各办事处对辖区内燃气器具经营点进行排查摸底,并向经营者阐述了私自运送、贩卖液化气,为不合格气瓶或未检钢瓶充装气体,以及让无证人员从事维修安装活动的严重危害性。三是宣传引导居民群众购买符合《河南省2007年度燃气器具气源适配性检测合格产品销售目录》的燃器具,拒绝在个人销售燃器具网点充装气体。此次行动,共检查燃气器具经销点40余家,下发《清理整顿通知》50余份,没收违法导气枪1套。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