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大力加强资源节约型园区建设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7-07-11 09: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引进经营城市理念,以政府补贴和出让园区道路冠名权、商业网点经营权和路边广告发布权换取园区道路使用权的方法,吸引民营企业投资4000多万元修建并绿化了园区主干道8条共计18公里。二是按照“谁投资、谁管理、谁受益”的原则,在全省首家利用民间资本,采用BOT模式建成了日处理污水能力达8万吨的宏源污水处理厂和宏腾热源厂,供热能力达150/小时,兴建了11万伏变电站3座,实现了双回路供电,铺设了园区污水管道,并实现了雨污分流。三是科学编制园区整体规划和分区规划,大力开展土地治理,坚持集约使用,鼓励企业建设高层厂房,对节约用地企业给予经济奖励,引导企业走立体化、空间化发展道路,提高土地利用率和单位土地产出效益。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