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依托社区平台强化为民服务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7-06-22 09: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完善服务功能。在各社区综合服务大厅设置党员服务、劳动保障服务、人口计生服务、中介服务、优扶低保服务、城市创建服务、社团组织服务、综合治理服务8 个窗口,每个窗口设专人值班,为前来办事的居民提供便捷服务。二是切实解决社区群众“看病难”问题。充分利用社区医疗资源,在城市43 个社区建起社区医疗卫生服务站,开展医疗服务,使社区卫生服务站成为居民家庭保健的基础。三是完善家政服务。各社区都建有家政服务中心,为辖区居民提供家政服务。四是开展读书活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并经多方努力购买各类图书11700 多册,为43 个社区建起图书室,指定专人负责管理,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