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培训班取得良好成效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7-05-11 09: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该区在健康路小学举办了“2007年魏都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培训班”。来自全区60余所中小学、幼儿园的80余名主管校(园)长、安全员以及各校餐饮加工点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强化校(园)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全面提高学校安全管理水平。培训班上,就防止学生伤害事故的发生、学生伤害事故的处理程序、常用的急救常识和伤害事故的预防等问题给学员们做了深入细致地讲解;组织培训班成员到文化实验学校开展了安全观摩和测试活动,实地参观了该校的教室、宿舍、食堂、餐厅等,了解和掌握了该校在安全管理方面的一些好的做法。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我区的教育工作者应对安全问题的处理方法,明确了学生伤害事故的预防、发生后的处理程序以及责任的划分等,消除了长期困扰学校“搞活动,怕出事”的思想顾虑,从根本上保障了学校、幼儿园的合法权益。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