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魏都区

魏都区机关篮球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6-11-07 07: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魏都区机关篮球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

 

    102631日,魏都区教体局和区总工会共同组织的2006年魏都区机关篮球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来自魏都区委机关、办事处、国税局、工商局等单位的7支代表队8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队员中有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也有基层的群众。比赛中,队员们奋力拼搏,争相为本队进球加分,队员们精彩的传球,漂亮的投球,使比赛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区工商局代表队夺得冠军,区直机关代表队屈居亚军,区教体局代表队获得季军。通过比赛,不仅增强了机关工作人员的体质,提高工作效率,而且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友谊,发扬了健康、和谐、快乐的运动精神。

    市体育馆为了保证这次比赛圆满成功,全体员工牺牲双休日休息时间,准备器材、打扫卫生,按照大型活动应急预案的要求,确保消防通道畅通、电力正常运转。在体育馆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下,赢得了参赛单位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