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许昌市中心城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听证会公告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3-05-26 15: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健全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机制,规范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提高决策质量,根据国家、省有关规定,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于近期组织召开《许昌市中心城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听证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

2023年6月15日(星期四)上午9:00-11:00。

二、听证会地点

许昌市创业中心B座10楼1017会议室。

三、听证方式和事项

本次听证会采用现场听证方式,主要听取社会各界对《许昌市中心城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四、听证代表条件、产生方式

(一)听证代表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许昌市常住居民;

2.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公正、公平的态度,能真实反映群众意见;

3.能按时全程参加相关会议;

4.身体健康,符合防疫工作相关要求,遵守听证会各项纪律和注意事项;

(二)产生方式

听证参加人19名。其中业主代表参加6名,物业企业代表3名,以自愿报名的方式,以市住建局随机抽取的方式产生,并通过电话或者短信方式确定邀请参会;街道办事处(乡镇)代表2名、社区代表2名、专家学者1名、人大代表1名、政协委员1名、政府部门2名、物业协会1名,由市住建局负责邀请。

五、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至2023年6月2日16:00截止,逾期不再受理报名;

(二)报名方式:可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下载并填写《听证会报名表》,发至电子邮箱zjjwyk@126.com;也可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到许昌市创业中心B座10楼1009房间报名。

六、其他事项

1.听证会时间、地点如有变动,将提前另行通知。

2.本公告未尽事宜,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执行。

联系电话:0374-2166626


附件:听证会报名表.doc


2023年5月26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