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第五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许昌市农业科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公告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3-01-06 15: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第五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许昌市农业科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2023年1月6日对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进行资格审核认定,最终,共有5个岗位的12名考生进入面试(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请参加面试的人员按照1月5日发布的《第五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许昌市农业科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要求,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及《面试通知单》并佩戴口罩在规定时间到达面试地点参加面试;证件材料不齐全的,不能参加面试;逾期未到的,按主动放弃处理。

咨询电话:0374-2786002

 

附件:第五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许昌市农业科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xls

 

 

2023年1月6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