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许昌市农业科学院2021年考核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9-03 16: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许昌市农业科学院2021年考核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许昌市农业科学院2021年考核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初审已经完成,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见附件1。现将面试资格确认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9月7日(上午8:30—12:00)

地点:许昌市魏都区莲城大道四家巷35号许昌市农业科学院(从莲城大道与四家巷交叉口向南100米即可到达),可乘坐5路、102路、101路、直1路、直3路公交车到市电力公司文峰广场站下车。

二、面试资格确认需提交材料

(一)本人填写的《许昌市农业科学院2021年考核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表》(见附件2)2份,并张贴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

(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三)招聘岗位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其它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复印件各1份,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机构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四)在职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证明内容包括:本人基本情况、是否同意报考等,证明加盖公章。

三、面试资格确认有关要求

(一)请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仔细阅读本公告,务必按照要求提前准备好所需材料,因考生个人原因而未确认成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须由考生本人携带相关材料到现场进行面试资格确认,不允许他人代替。

(三)截至9月7日上午12:00,未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所提供的证书、证件及其它相关材料与报考信息不符的,取消参加面试的资格。

(四)考生参加面试资格确认时应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接受体温测量,经检查合格后方可进入。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去口罩外,进出面试确认地点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四、面试通知单领取

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现场领取面试通知单。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核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与拟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报考信息和有关材料与本人真实经历背景不一致,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条件的,立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二)面试人员在面试前应认真阅读《许昌市农科院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公告》(见附件3),并按公告事项自觉做好防护工作。

(三)许昌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xuchang.gov.cn/)为本次考核招聘工作的专用网站,有关招聘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该网站进行发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考生。请广大考生持续关注上述网站发布的信息,因没有及时关注网站信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本次面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面试辅导培训班。

(五)未尽事宜,以《许昌市农业科学院2021年考核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为准。

(六)面试资格确认期间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374-5723562咨询,其余时间可拨打0374-5737067咨询。 

附件:

    1.许昌市农科院2021年考核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xls

    2.许昌市农科院2021年考核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表.xls

    3.许昌市农科院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公告.doc 

    4.面试安全承诺书.doc

 

2021年9月3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