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中共许昌市委组织部对拟任职领导干部公示的公告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4-10 08: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中共许昌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若干意见》(许发〔2015〕17号)的有关规定,现将拟提拔重用的杨春香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组织反映。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2020年4月10日—2020年4月16日)。

联系地址:中共许昌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一科(电话号码:12380、2965577)。

特此公告

中共许昌市委组织部

2020年4月9日

附:公示对象情况

杨春香,女,汉族,1968年12月生,河南鄢陵人。1987年7月参加工作,198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现任许昌市政府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拟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党组书记。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