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许昌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的补充通告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2-26 14: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许昌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许政办[2019]25号)有关规定,市污染防治攻坚办决定从2019年12月26日0时至12月31日24时(含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在城区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为鼓励绿色出行,尽可能便利群众生活,结合当前实际,现就有关事项补充通告如下:

一、单双号限行期间,市区限行区域内公交车免费乘坐。

二、除危化品运输车、运输生产生活必备物资的柴油货车,遵守单双号限行规定,并遵守许昌市对货车的其他限行、禁行规定外,其余各类柴油货车,限行期间,停止办理入市通行证,全天候24小时禁止进入限行区域。已办理通行证的货车,同时遵守本通告规定。 

三、用于婚丧嫁娶、乘坐危急病人的车辆违反限行规定被查处的,可向交警部门说明情况,经查证属实的,不予处罚。

四、望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我市实行单双号限行措施的规定及本补充通告的规定,提前选择交通方式,合理规划出行路线。

 

                                                          

                                                           许昌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2月26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