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许昌市非机动车、行人文明出行倡议书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1-26 08: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广大市民朋友们:

大家好!交通秩序的好坏直接体现了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是否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直接体现着一个人的文明素质。当前我市正在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倡议广大市民朋友们在步行或驾驶非机动车出行时,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

步行时,要走人行道,过马路时要走人行横道,不在行车道内行走,不随意穿行马路,不闯红灯,不翻越护栏;

驾驶非机动车出行时,要走非机动车道,不在机动车道内行驶,不闯红灯,不越线停车,不逆向行驶,不乱停乱放,停放车辆要入位,摆放有序,朝向一致。

市民朋友们,文明交通是城市文明形象的名片,也是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之一,更是广大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的和谐音符。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环境,需要每位市民共同营造。希望大家自觉养成文明交通习惯,提升自身文明交通素质,携起手来,为畅通许昌做出应有的贡献。

祝广大市民朋友们出行平安、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
                                                                                  2019年11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