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许昌市2019年下半年“政务开放日” 活动预约报名征集及结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0-22 10: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按照《中共许昌市委办公室 许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许昌市“政务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室文〔2018〕4号)要求,我市定于10月28日,举办全市2019年下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现将预约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10月28日(星期一)上午

二、开放内容

1、实地察看河湖水系管护情况。前往建安区三达人工湿地、魏都区再见三国水系景观节点现场,实地了解我市河湖长制工作情况。

2、参观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参观儿童之家、康复室、治疗室、活动室等场所,展示我市在关爱困境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方面所做的努力。

3、实地察看许都路小学。参观学校校舍、布局、整体规划,了解学校教学管理和解决“大班额”等方面工作情况。

4、参观许昌市政务云中心。实地查看政务云中心机房建设、服务器存储、各单位业务系统维护等方面情况,了解我市政务云中心发展历程、承担任务及成效,展示智慧许昌建设成果。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0月25日上午12时前

四、报名对象

在许昌工作、生活、学习的新老许昌人和关心许昌经济社会发展的非许昌籍人士。

五、报名方法

请编辑个人信息(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手机号码)发送至电子邮箱xcsgkb@126.com。我们将根据报名情况,审核确定参加活动人员,并在许昌市政府门户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栏目公示。届时,工作人员会电话通知入选人员参加具体活动事宜。

如报名人数过多使您未能参加此次活动,我们深表歉意,并将在下次开放日活动优先邀请您参加。

 

 

市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办公室       

2019年10月22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