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我市多条公交线路近日作出调整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3-25 09: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更好地服务市民出行,我市多条公交线路近日作出调整。根据市民及线路配套大型社区的要求,4路、K3路公交线路近日进行了调整。

4路公交线路具体调整为:原起止站许昌东站和火车站不变,许昌东站发往火车站方向在八龙路与八一路交叉口向右进入八一路调整为在八龙路与学府街交叉口向右经学府街西段、潩河北路进入八一路,火车站发往许昌东站方向不变。其中,撤销原八龙路八一路口(警苑)、八一路八龙路口两个站点,新增学府街八龙路口、潩河北路学府街口两个站点。

K3路公交线路具体调整为:原起止站点为新兴停保场和秋湖湿地,现将终点站秋湖湿地经新兴路向东延伸至新兴路中原路口(塔东社区),全线里程为15.5公里。全部站点如下:新兴停保场、周庄社区、汇龙国际、市第十八中学、孙庄社区(新兴路)、新兴路延安路口、市第五高级中学、新兴路物资局路口、新兴路工农路口、客运南站、白庙社区、新兴路农贸市场、新兴路文峰路口、市水利建设工程局、魏都区实验学校、新兴路毓秀路口、新兴路议台路口、青竹苑小区、南湖游园一品蓝湾、金桥园小区、东城区管委会(新兴路)、申庄社区、职业技术学院南门、新兴路许州路口、秋湖湿地、塔南社区、新兴路中原路口(塔东社区)。单程运营时间为40分钟,运营车辆为10台6.3米长宇通新能源客车,运营时间为06:30-18:30(冬季)、19:30(夏季),车次间隔为10至15分钟。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将根据线路运营情况及时进行调整。

近日,市区光明路与向阳路交叉口至光明路与延安路交叉口的市政施工结束。因此,因受施工影响绕行的31路、36路、101路公交车于3月23日起不再绕行,恢复原线路。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