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压实工作责任 优化营商环境 确保项目建设扎实高效推进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11-04 09: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3日下午,副市长赵淑红带领市商务局、市工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前往长葛市就“三个一批”签约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赵淑红先后来到山东能源重装液压油缸生产基地项目、广东鼎丰再生铝制品项目、再生不锈钢深加工和固溶处理项目、广东绿岛风新风系统科技设备生产基地项目现场。每到一处,赵淑红都下工地、看进度、问进展、听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交办有关单位及时解决。

赵淑红在调研中强调,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压舱石”,既是稳增长、保态势的当务之急,又是积蓄后劲、厚植优势的长远之策。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抓住时间节点和关键环节,加快进度、统筹推进,确保项目建设工作扎实高效推进。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深入开展“万人助企”活动,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在土地、融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好要素保障,加快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要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确保项目正常施工、企业有序运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