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市城建重点项目(工作)第29次周例会召开 卢希望主持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9-28 09: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7日,我市召开城建重点项目(工作)第29次周例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希望主持会议。

听取房地产市场及建筑业市场运行情况汇报后,卢希望指出,随着各项政策措施的出台、落实,我市商品房销售呈现向好态势。下一步,要切实做好“保交楼”工作,建立健全资金使用激励机制,做好第二批“保交楼”项目包装上报,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全省“保交楼”项目台账,推动我市房地产项目全面复工、加快施工。

听取冬季清洁取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卢希望指出,距今年供暖季仅剩40多天,在建项目要倒排工期、高质高效推进,未开工项目务必本周实现招标挂网,确保本年度清洁取暖项目按时完工。同时,发改、住建等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技术指导,专班办要加大督导力度,形成“以目标倒逼进度、以督查倒逼落实”的工作局面。

经过几个月紧张施工,目前,许禹供热长输管线主体工程、“汽改水”项目均已大头落地。就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卢希望要求,建设单位要保持施工劲头,上足人员机械,昼夜交叉施工,全面加快进度,力争本周供热管线主体工程完工;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切实解决影响穿铁等节点工程施工的卡脖子问题,确保项目在供暖季到来前具备供热条件。

会议还研究了许州路、忠武路、再生水输送等项目推进工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