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守牢安全底线 筑牢疫情防线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9-28 09: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7日,副市长赵鹏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到鄢陵县暗访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从严从细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筑牢疫情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在鄢陵县陈化店镇东明义社区,赵鹏先后来到社区便民服务中心、部分“五小门店”等地,现场查看返乡人员登记报备、常态化核酸检测、风险人员排查、防疫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近期我市周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进一步织密网格管理体系,发挥好基层网格员作用,加强返乡人员排查报备,加大宣传引导力度,配齐配足防疫物资,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在花溪中州国际温泉酒店,赵鹏认真查看入住人员信息登记、从业人员核酸检测、来访人员信息登记、酒店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等台账记录。他强调,当前国庆假期临近,人员流动频繁,做好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要增强防范意识,严格落实扫码测温、“两码一证”查验、人员信息登记、精准溯源排查等防控措施,完善各类应急预案,严控宴席规模,定时对公共区域、客房等进行消杀。同时,要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加强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检查和排查整治,坚决杜绝安全事件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