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全省燃气及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卢希望代表我市作典型发言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8-18 08: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7日下午,全省燃气及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希望代表我市作典型发言,并就许昌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卢希望从“高位推动,机制保障到位”“多措并举,排查整治到位”“常态管理,隐患清零到位”三个方面介绍了我市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做法及成效。他说,自5月初全省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启动以来,许昌市迅速行动,克服疫情不利影响,以经营性自建房为重点,全面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做到安全隐患快查快改、立查立改,违法违规行为即查即纠、严查严处,及时消除安全风险,坚决防范事故发生,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卢希望指出,燃气和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都是涉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在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上,要紧盯重点部位,扎实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百日行动”,积极推进燃气用户安全装置加装工作,切实加大燃气领域监管执法力度,坚决守牢燃气安全底线。在自建房安全排查整治上,要持续查漏补缺,分级抽查验收,强化长效治理,真正做到排查整治“不漏一街一巷、一村一组、一户一房”、不发生人员伤亡事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