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举办资本市场沙龙 王志宏出席并讲话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12-17 09: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6日,我市举办资本市场沙龙。河南证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保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志宏出席并讲话。

此次活动围绕“抢抓资本市场改革机遇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通过“线上+线下”形式,为我市拟上市企业提供上市政策解读等服务,旨在帮助企业了解资本市场最新政策,把握好注册制改革、北交所成立历史机遇,进一步提振企业上市信心,推动企业上市工作迈上新台阶。活动中,来自上交所、深交所和北交所的专家以视频形式讲解了上市政策等,我市9家拟上市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上市进展情况,与河南证监局工作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王志宏要求,各级金融部门和市场主体要加强资本市场政策学习,精准把握政策要义,提高理论政策素养,推动企业发展壮大;要树立信心,切实发挥市场主体作用,认真谋划发展思路,为企业发展积蓄力量;要搞好服务,明确职责分工,确保问题得到及时妥善解决;要建立机制,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保成说,此次活动形式新颖、主题鲜明、效果明显,下一步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资本市场政策,将中央和省委部署落到实处;要加强诚信建设,提升企业诚信经营水平;要敬畏专业,涵养专业精神,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要集聚合力,推动资本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