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刘涛带队继续在京招商考察 拜访考察昭衍生物和北新建材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12-09 09: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8日,在我市与央企合作暨京津冀地区招商活动开展期间,市长刘涛率许昌经贸考察团在北京拜访考察北京昭衍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副市长赵淑红一同前往。

北京昭衍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药生产、研发与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医药集团,正在北京建设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符合美国及欧盟GMP标准的新药研发生产基地。刘涛实地走访发酵、纯化等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规划布局和新建项目进展情况。刘涛表示,许昌素有“药都”之称,交通便利,区位优越,中医药企业众多,特别是把生物医药产业作为全市六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重点打造,与昭衍生物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昭衍生物与许昌加强合作,加快项目落子布局,实现互利共赢。昭衍生物负责人表示,企业将加快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产达效,并发挥昭衍生物在药物评价、检测检验等方面的优势,推介高端人才团队、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在许昌投资兴业,助推许昌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发展。

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是深交所上市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绿色建筑新材料集团、全球最大的石膏板产业集团。刘涛实地参观了北新建材装配化住宅应用技术馆、装配化建筑应用展示馆、未来建筑馆、党史学习教育数字化教学基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管理、技术特点和产品应用情况,对企业万能装饰板系统、内外墙环保涂料系统等多种新型专利的场景应用给予高度评价。

刘涛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表示,在“双碳”背景下,北新建材通过技术创新,走出了一条以节能保温、降低能耗为代表的绿色发展之路,引领着行业发展方向。建材产业是许昌市三大优势传统产业之一,有着转型升级、提质发展的内在需求,与北新建材有着广泛合作空间,希望北新建材发挥技术、管理和人才优势,在市场推广、优化产业生态等方面与许昌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推动许昌建材产业高质量发展。许昌市将切实做好要素保障,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服务项目建设。企业负责人表示,许昌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市场潜力,将进一步在许昌增加投资、扩大产能,打造绿色低碳、国内一流的新型建材生产和研发基地,并期待在固废处理、循环经济等方面与许昌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