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硅碳新材料产业链发展研讨会召开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11-15 09: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2日,我市硅碳新材料产业链发展研讨会在襄城县召开,贯彻落实省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建立重点产业链“双长制”文件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梳理硅碳新材料产业发展难点、堵点、痛点、重点,着力提升硅碳新材料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副市长赵淑红出席会议。

会上,襄城县介绍硅碳新材料产业链基本情况,通报《硅碳新材料产业专班推进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部分职能部门有关负责同志、硅碳新材料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及其他参会企业围绕自身发展、产业链招商等进行发言,并就我市硅碳新材料产业链现状及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赵淑红要求,一要不断完善专班机制和工作方案,列出问题清单,明确工作机制,成立产业联盟,加快推进硅碳新材料产业链“双长制”建立;同时,要完善产业链图谱,深入研究谋划,精准补建产业链。二要强化项目支撑,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提升增量与优化存量并重,不断提高精准招商水平,吸引更多项目向我市聚集。三要建立工作台账,抓好逐一落实,通过深入走访,梳理、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和需求;同时,要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多渠道、全方位为企业争取更加宽松的环境和政策支持,不断促进企业产业结构升级,为推动全市经济发展提质提速贡献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