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许昌人才工作案例入选全国优秀案例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10-22 10: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8日, 2021年(第五届)全国人才工作创新案例评选揭晓,市委组织部的《校地融合再升级 人才共享促发展》荣获全国优秀案例奖。

为更好地展示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积极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实施的新探索新成果新经验,前不久,中国人才杂志社举办了2021年(第五届)全国人才工作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收到全国27个省(区、市)来稿950余篇。经过严格评选,评出组织奖10个、最佳案例35篇、优秀案例105篇。

据了解,我市从2015年起实施校地共建人才“双百工程”,2021年启动新一轮校地共建人才工程,将校地人才合作范围由最初的许昌学院1所高校覆盖到全部3所驻许高校,推动校地人才全面对接、深度融合,实现了校地双融双促双赢。校地共建人才工程实施以来,校地双方不断开展多维度、多形式、立体化合作,先后合作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工程技术中心、实验室144个,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实习实训基地301个,合作开展项目研发503项,合作开展技术攻关201个,真正实现了校地、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其中,许昌学院与长葛市、鄢陵县、襄城县等县(市、区)政府签订校地合作协议,与许继集团、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在河南黄河实业(集团)挂职的许昌学院武玺旺博士,通过开展项目研发和技术攻关,促使产品发货量、销售额实现翻倍增长。挂职万里路桥集团的马金柱教授,推动组建万里路桥集团并与许昌学院实验检测中心开展合作,为万里路桥公司节约建设和研发资金1000万元以上。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